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市总工会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要抛弃得过且过’思想,做到志存高远,把个人志向融入到家国使命中。”“浮躁、急于求成是我们工作的大忌,也是我们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大忌。”“不断与那个懈怠的自己抗争,才能底气十足地说出‘强国有我,不负韶华’。”……5月13日下午福州市总工会召开“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为主题的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熊建军,机关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加会议。7名年轻干部代表发言。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要始终坚定‘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林如长结合自身经历向参会的年轻干部分享学习心得,并寄予殷切期望。他强调,年轻干部要树立远大志向,充满信心推动福州工运事业蓬勃发展;要勤修内功苦练本领,努力成为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强化实践锻炼,练就干事担事的宽厚肩膀;要发扬斗争精神、牺牲精神,勇当时代青年先锋;要琢璞成玉、心无旁骛,为伟大时代贡献青春力量;要致广大而尽精微,从小从严从细要求自己。


年轻干部们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学习、分享、交流极大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将会此次座谈会精神贯穿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去,在不同的岗位上增长才干、拼搏奋进、再创佳绩,为青春留下值得回忆的奋斗时光。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