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打响“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品牌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连日来,福州工会聚焦单身青年职工婚恋大事,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纷纷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拓宽青年职工交流沟通渠道,搭建职工交友联谊平台。

由马尾区总工会主办、高新区马尾园总工会承办的“缘起船政,情定马尾”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三江国际大酒店举办,吸引了全区机关企事业40多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其中9对牵手成功。活动通过“桃花朵朵”“环游世界”等团建游戏,引导单身职工走出最初的羞涩,在默契配合、齐心争胜中互相了解。


福清市总工会将“工会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职工交友品牌活动与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相结合,来自24个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单身职工汇聚一堂,通过趣味游戏、自由组队休养等方式,加强互动交流,营造良好沟通氛围。


连江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和团县委等单位在安凯乡同心村举办“鲍鲍有你 同心相约”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50名来自全县各企事业单位的青年职工通过“寻章”小游戏、参观渔排、体验鲍鱼喂养、“同心鲍匠”鲍鱼壳手工艺品DIY等环节,拉近距离,增进友谊。此外,青年职工们还分成5组深入同心村,向低保户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物资,传递人间温暖,发扬传统美德。


市商贸工会携手福建海峡银行工会开展“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牵手福榕城 浪漫红五月”单身交友联谊活动。66位都市单身精英一起体验“武松打虎”、齐心协力、自我介绍、珠行千里、环保时装秀等环节的同时,缘分也悄悄来临,最终11对嘉宾牵手成功。


由市高新(数字)工会主办、福州软件园工会承办的聚福山·共逐梦——缘梦软件园“浪漫520”福州软件园第6期IT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福州软件园信创产业示范基地甜蜜举办,吸引园区企业共39名IT青年人才参与。现场共有6对青年牵手成功。截至目前,福州软件园工会已举办6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IT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共成功牵手78对,为青年人才创造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的机会。

据悉,福州工会已连续四年举办“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广受单身青年职工的好评。2022年,福州工会计划开展青年职工交友活动60余场,通过“线上+线下”“相亲交友+疗休养”等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搭建单身青年职工交友平台。同时,广受职工传唱的“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主题曲也将推出2.0版,进一步提升传播力,深化品牌效应。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