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市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1月7日,福州市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通过分享交流,促进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推动当前工会干部参与抗疫工作出实效和工会各项重点工作上水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林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对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具体部署。大家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工会改革、提升宣传水平、夯实基层基础、维护职工权益、强化机关党建、挖掘产业特色、发挥劳模作用等工作,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做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学习有高度做好“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切实把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核心要义和必修课,下功夫、树典型、推做法、现成效做到宣传有维度充分运用“报网微端屏”宣传矩阵,全方位、多角度进行集中宣传,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勤交流”等丰富形式,凸显福州工会领域特点特色做法,坚持领导干部与职工群众一道参与专题学、带头学、示范学,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做到落实有力度做到学习精神和推动工作融会贯通,不等不靠,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和职工所想所需,大力围绕劳动技能竞赛、技术革新、技术协作、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五小”创新、园区枫桥等内容,努力提高广大职工生活品质以及幸福感和获得感,把福州工会品牌做强做大、落细做实。

最后,会议就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各项工作落实及福州工会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详细部署。(郑盛炜)

(福州市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陈静岚 摄)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