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职工服务e站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职工学习园地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连日来,福州市各级工会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市总工会依托职工服务e站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以接地气的宣传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近日,鼓楼区鳌峰坊职工服务e站组织周边的职工群众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让职工朋友们畅谈学习心得体会,通过互动分享引导职工见贤思齐,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该e站还将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法作品展,为周边的职工朋友送上精神大餐。

通过张贴党的二十大相关宣传标语,制作“一图读懂二十大”宣传展架,添置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等方式,于山风景名胜公园管理处(厦门国际银行)职工服务e站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触手可及。

不仅如此,福州职工服务e站管家通过制作党的二十大文创小物件、口袋书、学习手账等,将学习课堂搬进全市职工服务e站;在部分安装液晶屏的职工服务e站轮播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在“福州职工服务e站”微信小程序上开设“学习二十大”专栏方便职工线上深入学习……

福州职工服务e站不仅为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生活性服务,还带给职工朋友们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作为提高职工生活品质的载体,助力实现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林潇毅)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