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工会举办各色文体活动为职工生活添彩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阳春三月,春光正好。福州各级工会纷纷行动起来,举办篮球赛、健步行、趣味运动会等各色文体活动,帮助职工舒展筋骨,振奋精神,展示福州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在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福州工人文化宫和长乐区总工会承办福州市第三届“劳动者杯”篮球邀请赛3月14日正式开赛。为期一个月的比赛,将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全民健身的同时,弘扬拼搏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长乐区总工会与区卫健局、区文投公司联合举办“争优争先争效·领航领跑领先”南山健步行主题活动邀请350名职工一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引领全民健身生活新风尚沿途补给点,还设置了投壶游戏、幸运大转盘、踢毽子、猜歌名闯关游戏趣味十足

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的“乐享运动 一起向未来”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和3V3篮球赛闽侯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火热进行。“龟兔赛跑”“旱地冰壶”“足球保龄球”等项目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在美丽的莲湖公园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健康有约 绳采飞扬”春季趣味运动会吸引了100余名女职工参加。热身的广播体操唤醒身体,悠闲的健步行舒缓心灵,趣味跳绳考验体力与耐力倡导职工在关注事业与家庭的同时关注自身健康。(林滢

职工篮球邀请赛火热开赛福州工人文化宫  供图

职工们在春光中与健康同行长乐区总工会  供图

职工开展“旱地冰壶”比拼闽侯县总工会  供图

女职工们通过广播体操舒展筋骨连江县总工会  供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