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2023职工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将于福建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3月20日,福州市总工会召开2023职工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工作会议,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

据悉,2023职工创新发展交流大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中国职工技术协会主办,福州市总工会、华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将于3月23日至24日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届时,45个省(直辖市)、城市工会领导,以及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创投机构、投资基金代表将到场交流研讨相关活动

本次大会以“创新型城市构建与职工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邀请院士专家、大国工匠、高层次创新人才作主题分享,同时设置了“创新,为了职工美好生活”“近悦远来,构筑创新人才‘福’地”“专精特新职工创新项目与资本对接专场活动”三个分会场。

大会期间,与会嘉宾还将现场观摩海峡两岸职工造物集市,参观福州市工会服务职工创新成果展等。第三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颁奖礼同期举行。

此次大会是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改革、引领职工创新发展的有效举措。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是一场理论研究与创新实践的激情碰撞,一轮创新项目与资本需求的高效链接。(林滢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