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节水、爱水、护水,福州工会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3月22日28日是第36届“中国水周”这段时间以来,福州工会紧密围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的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用行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节水意识,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合理用水、节约水资源。

福州台江、长乐、罗源、永泰等地工会充分发挥工会新媒体矩阵作用,在微信公众号、工会工作群等线上平台发布相关信息,向工会干部及职工群众普及节水、爱水、护水的法律法规以及科学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爱水、惜水、节水的好习惯。

福州市仓山区总工会联合东升街道在东山苑常态化开展“爱河护水 清洁家园”活动志愿者们手持扫把、铁铲等清洁工具,深入河道旁、绿化带等重点区域,清除杂物、落叶等各种垃圾,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以实际行动争当“爱河护水 清洁家园”活动的倡导者、践行者

福州市晋安区总工会动员日溪乡工会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开展河流保护宣传教育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河长制工作的内容、意义,积极引导群众配合河长制工作,自觉培养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到河道环境治理中。

此前,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的通知》中,福州市永泰县总工会还被授予全国“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林滢

工会志愿者在河道旁进行环境整治。仓山区总工会 供图

工会志愿者合力清除河道旁杂物。仓山区总工会 供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