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古建筑保护施工技术人员培训班暨岗位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古建筑保护施工技术人员培训班暨岗位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7月5日-10日,由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文物局、福州市历史文化名城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长乐区和平街建设指挥部承办的福州市“当好主力军 建功十四五”古建筑保护施工技术人员培训班暨岗位技能竞赛在长乐和平街区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的召开加强我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传承我市古厝的文脉与历史渊源,提升业内专业人才的传统技艺水平。本次活动培训部分按木作、砖瓦作、石作三个匠作分类,具体分大木工、细木工、木雕工、泥水工、石工、石刻工及泥塑工等七个工种。竞赛部分以实操考核形式开展,采用现场抽题,现场操作,评委现场验收评分形式实施。经评比,林承在、钟法明、兰各华、林维锦、吴志雄、陈瑞云、林明俤、林炳春、黄潘新、黄建宗等获一等奖,卢振星、庄桂法、钟玉增、王振光、蔡红亚、林珍华、杨永强、林承钟、黄学安、颜福来等获二等奖,李兴永、傅念明、林安强、陈军红、朱剑云、黄城光、王光忠、张九生、庄尧藩、吴歌朝等获三等奖。(劳动和经技工作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