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圆满落幕

9月1日-3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福州市总工会承办的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在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我市派出的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高压焊工蔡基伟、刘毅斌、叶雄雄等三人包揽前三,有望代表福建省参加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举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选拔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和创新产业工人发展制度方面的积极作用,广泛组织动员职工学技术、练技能、比本领,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技能培训、师徒带教等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发现、选拔和培养高技能人才,推动完善技能人员激励机制,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劳动和经技工作部、城建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