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2021年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复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2月4日-5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复赛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由福州市总工会与华榕(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主办,从9月30日大赛报名启动开始,共吸引452项海峡两岸优秀项目参赛,最终,通过网络评审共有60个项目入围复赛。此次复赛入围的项目类型丰富多样,智慧汽车发展的集成化玻璃、全球管道肿瘤的克星、智慧海洋应用……来自宝岛台湾的项目团队还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几千年发展的角度切入,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文化创意。由于疫情的原因,本届复赛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未能到达现场进行路演展示的项目团队,通过远程连线进行比赛。选手们在台上激情澎湃地演讲,评委导师们也在台下头脑风暴,多角度对项目进行提问评估。不少选手表示,在5分钟的现场问答环节收获颇丰。经过两天精彩的路演展示,创新组、创业组共有18个项目晋级决赛。

本届复赛采用线上会务手册,现场的嘉宾选手可通过扫描比赛场地内随处可见的二维码进入会务系统,多窗口的设置满足大家更多的需求。赛事介绍、大赛流程、对话三创帮助大家全面了解本届比赛,照片直播入口获取比赛过程中实时图片,线上防疫登记的设置使收集信息更加高效、全面。无纸化的会务手册,让本届大赛更具创新活力。(劳动和经技工作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