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2022年第五届福州市职工讲解员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9月9日上午,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喜迎二十大·工运谱新篇”为主线的第五届福州市职工讲解员技能竞赛决赛在永泰圆满落幕。经过2天激烈角逐,最终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林娟等6人获一等奖,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徐杭之等9人获二等奖,福州市台江区博物馆许倩等14人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引导广大讲解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凝心聚力、持续奋斗,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宣扬世界文化遗产,传承闽都文化、展示福州旅游形象、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充分展现省会城市工会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的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州工会改革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