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工会组建
福州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21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福州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

会上,市总工会领导表示,市总工会始终关注以快递员、保安员、护工护理员等为代表的“八大群体”职工的权益保障问题,高度重视推进非公企业、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领域的工会组建。因此,市总工会积极推动成立福州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这是规范快递行业管理,加快快递行业发展的形势所需,对维护快递员合法权益,提升快递行业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将有效维护快递行业职工的合法权益,建立和谐劳资关系,引导广大快递从业者在行业建设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福州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王文彪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