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工会组建
省、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省市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近日,省、市总工会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举办“每个人都了不起工会欢迎你”2021年省市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主题活动,并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共话发展。活动现场,通过分享福建盛辉物流集团货车司机孙志田、美团福清玉屏分站女骑手陈凡凡等“八大群体”的微故事,让在场的人们感受到了“八大群体”坚守着平凡的岗位,却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拥抱生活与工作,在平凡中书写着不平凡的精神风貌。自今年2月起,市总工会在“福州工人E家亲”微信公众号上发起了网络微公益活动,设立微公益基金。通过微公益文章的阅读量、点赞量累积微公益基金数额,为福州快递员累积微公益基金29150元,为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配送员累积微公益基金24708元,并在活动现场向微公益基金助力企业工会代表发放。

省、市总工会也重点关注了“八大群体”中的女职工,活动现场慰问8名一线女职工并发放“温暖的祝福”爱心礼包。市总工会也将开展“送温暖、送讲座、送健康”等一系列关爱行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健康讲座,让心理疏导进企业、入单位;为已建会的“八大群体”企业的一线女职工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尾声,省、市总工会领导为即将入会的8名“八大群体”职工代表发放入会礼包。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