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工会组建
省总工会专项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市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1月10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和省总工会联合组成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榕对我市推进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一行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启焱带领下,深入连江县、高新区、晋安区等地,实地走访了华阳中速快递有限公司(中通快递)、福建全城达配送服务有限公司连江分公司(美团公司)、福建省福州邮区中心、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查看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与一线职工交流等方式,调研督查快递员、网约送餐员、货车司机等群体工会工作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如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慷陪同参加调研。

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各级工会推进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总工会对该项工作部署有力、宣传有道、推动有力、工作有效,同时希望我市各级工会继续努力,在该项工作上再出更多的成效和亮点,总结形成经验,并加大宣传和推广的力度。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