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女职工工作
百对新人报名参加新福州人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20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报名于13日结束,已有百对新人报名参加。目前婚礼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时间定在今年113日上午,举办地点是福州工人文化宫广场。今年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来自全国18个省及直辖市,其中大部分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夫妻双方都有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的新人有52对。本次新福州人集体婚礼还有来自苗族、满族、彝族、土家族、的新人。

集体婚礼将邀请市委、市政府领导为新人证婚、致贺词,新人们还可享多重婚礼福利,包括获赠价值800元的新娘全套礼服、新郎礼服上衣,价值520元的福州周边蜜月游旅游套券,价值500元的酒店婚房券,同时还将获赠婚礼仪式全程影像记录。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