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女职工工作
省、市、区总工会联合开展 “课后服务 工会有爱”课后服务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前,福建省总工会、福州市总工会和鼓楼区总工会联合在福州市斗南小学开展“课后服务 工会有爱”课后服务慰问活动。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郑小蕊,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慷,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晁旭等领导出席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观摩了烹饪、儿童科创、自由式摔跤、电子射击等课后服务成果展示,听取了斗南小学课后服务开展情况介绍,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并向参与课后服务的教职工和部分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随迁子女送上总价值3万元的慰问物品,表达节日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省总工会共下拨鼓楼区斗南小学、教场小学、花园小学10万元开展课后服务慰问经费。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