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女职工工作
福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新就业形态一线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平时我们工作比较忙,很少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感谢工会娘家人给我们快递员提供这次体检服务,我感到非常的温暖。今天我做了个全面的检查,心里非常踏实。董红艳是福州乔韵达速递公司的一名快递员,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为她登记信息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传授女性保健知识,认真进行项目检查并记录相关检查情况。她觉得这样的体检对她来说很有必要,而且非常方便。

近日,福州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一线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组织670名一线快递女职工分批次在福州康泰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据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女职工体检标准为1000元,涵盖乳腺癌、宫颈癌筛查等项目,旨在通过健康体检让女职工们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增强疾病预防及身体保健意识,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当中。

近年来,福州市总工会持续关注新就业形态女职工身心健康,省市工会先后投入资金23.5万元,组织女护工护理员、女家政服务员、女环卫工人等群体1470名一线女职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同时,通过举办健康讲座、开展心理疏导、健康义诊等活动,为女职工筑起身体健康的“防护墙”。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