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职工文化
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追溯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48日,福州市总工会第一党支部及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马尾区魁岐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尾区魁岐革命纪念馆中,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馆内以“红色魁岐革命火种”“武装斗争风起云涌”“魁岐会议星火燎原”“打破黑暗迎来曙光”“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五个主题,讲述了魁岐地区配合南下大军解放福州及周边地区作出巨大贡献的革命故事。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物品和墙上的图像资料,进一步了解魁岐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以及魁岐在福州革命战争中的历史功绩与深远影响,通过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