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职工文化
福州市总工会举办“读经典·颂党恩”福州工会“4·23”世界读书日暨福州市“职工书屋”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的“读经典·颂党恩”——福州工会“4·23”世界读书日暨福州市“职工书屋”授牌仪式在福州工人文化宫鹿森五月风职工书城举办。 
活动揭晓了此次命名的25家职工书屋,授予“职工书屋”牌匾,并为职工书屋代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闽江学院副教授、福州市劳模唐若石带来了题为《丰碑》的朗诵,抑扬顿挫的语调中,让人仿佛置身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中;4位职工书屋代表先后上台朗诵分享片段,或是优美的诗歌,或是《之江新语》的片段,或是节选自烈士遗书的内容,活动现场气氛轻松和谐,观众们沉浸阅读的愉悦之中。 
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职工书屋代表林小晗说:“今天我朗读的片段选自舒婷的诗,当时读到它,我就觉得诗里充满了当代青年人朝气蓬勃的力量和对祖国深深的眷恋,很符合现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也能够表达出我对祖国的爱。今天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