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职工文化
福州市总工会举办“学党史 传家训 百万职工心向党”主题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4月29日,福州市总工会在鹿森五月风书城举办“学党史,传家训,百万职工心向党”主题分享会活动,邀请工运先驱林祥谦烈士后代林耀武分享林祥谦烈士生平事迹和“三有”家训。福州市总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和共建单位树兜社区、金斗社区职工党员40多人参加活动。
林耀武从“二七”工运历史背景、出生贫寒少年志、工人何时能出头、领悟真谛宁死不屈、“三有”家训助成长等5个方面,鲜活具体、详实生动地讲述了“二七”工人大罢工这段可歌可泣的工运史,回顾了林祥谦烈士维护真理、献身工运的英雄事迹,分享了“有信仰,扬正气;有纪律,克随性;有爱心,乐助人”的“三有”家训。
活动现场,福州市劳动者书画院院长侯贞诚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名人家风家训书法展。通过此次活动,工会干部们在党史学习和家训家风中感悟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信念,英勇奋斗;严明纪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为民造福”的精神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矢志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