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职工文化
学习先进模范 福州闽清开办劳模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818日,福州闽清县总工会在七叠豪业会务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一期劳模读书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劳模履职能力和知识观念的更新,弘扬劳模精神。
参加本次培训的劳模来自各行各业,有兢兢业业的一线工人、诲人不倦的人民教师、担当尽责的党员干部等等,共35人。他们平时以实际行动爱岗敬业,今天来此学习党史,激励自身、昂扬斗志,为加快建设幸福新闽清做出更大贡献。当天上午,相关领导为到场劳模讲述了麟洞惨案、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经闽清、电讯情报专家——刘俊毅等多个故事,旨在从学习先进模范、感受榜样力量中,体会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以昂扬斗志建设新闽清。

此外,读书班成员还前往坂东镇宏琳厝,参观项南住所暨《抗日救亡》周刊编辑部旧址,通过现场红色教育教学感受,了解革命烈士的生平经历以及革命事迹,加深对党和人民、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读书班还组织了劳模座谈会、讲好红色故事,分享心得体会等活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