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职工文化
福州:组建职工文体骨干队伍 深化职工群众性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22年福州市总工会围绕“让榕城百万职工生活更有质感”的目标,探索依托职工文体骨干队伍开展职工深度参与的群众性文体活动。2月25日,福州市职工艺术团诵读团、民乐团正式面向广大职工招募成员。
福州市职工艺术团吸收各行各业职工中的文艺爱好者,依托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定期开设培训班经常性邀请知名艺术家指导教学,积极开展艺术活动和文化交流。对福州五城区外企业、职工工时较长出行不便的企业或文艺骨干较多的企业,还开展送教上门,帮助职工提升艺术水平、指导编排节目,使更多职工文艺骨干有机会参与各类演出、比赛及基层送文化等活动
福州市总工会还将根据工作实际陆续组建职工合唱团、歌舞团、戏剧团等,并且在总结职工艺术团办团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组建职工体育骨干队伍。

“让尽可能多的职工深度参与到职工群众性文体活动中来,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福州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新时代职工先进文化,就是我们的初衷。这也是福州市总工会落实省总工会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百千万行动计划”重要举措之一”,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