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第四届警务技能比武燃爆现场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5月29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工会举办第四届警务技能比武活动,本次比武活动吸引了102位职工参加,共16支参赛队,通过前期的预赛,共有28位选手进入了当天的决赛。

正式比赛前,传统扁担法、梅花拳、地术刀、地术拳一系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展示中华传统武术与警务实战结合的无限可能,让人大开眼界,引发强烈反响。

比武大赛的重头戏——警务技能搏击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真刀真枪”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较量。

经过激烈比拼,共角逐出12个公斤级别的冠亚季军,上街(高新区)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长安派出所、荷塘派出所分别获得了团体一、二、三名。观赛领导分别为获胜的团体及个人颁发了奖金、奖牌。



 

(赛前非遗表演)



 

(搏击比赛现场)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