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厦门国际银行专场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近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福州市总工会指导,福州市商贸工会主办,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工会承办的“当好主力军 建功‘十四五’”2021年福州市商贸工会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厦门国际银行专场竞赛活动在福州成功举办。这是厦门国际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福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切实提升银行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组织开展的一个重要活动。

决赛现场,厦门国际银行福建辖区6支战队在扎实备战的基础上,通过妙手生金——“花式点钞”“按额拈币”“翻打传票”;最强大脑——“争分夺秒”抢答、“火眼金睛”情景答题、“运筹帷幄”必答等环节,展开业务技能、党史知识、金融知识、合规知识的综合终极较量。全体参赛队员各显所长、默契配合,在活动中姿态端正、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金融劳动者的良好精神风貌风采。

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建国表示,本次厦门国际银行专场劳动竞赛活动为福建辖区劳动骨干创造了一个自我提升的绝佳平台和展示能力的绝好窗口,希望通过劳动竞赛,把全体劳动者、建设者的劳动积极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继续当好金融主力军,为加快推进新福建建设、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市商贸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丽金在讲话时指出,本次大赛是全市工会系统示范性竞赛之一,希望以组织开展劳动竞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扩大劳动竞赛影响力,在职工中掀起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热潮,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创新创业创造潜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