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医务工会委员会暑托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帮助福州市一线医护人员解决暑期子女“看护难”之忧,集中精力投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福州市总工会的支持下,福州市医务工会精心筹划,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为期三周的暑托班。

7月14日上午,福州市医务工会在鱼悦学堂中福广场班举办了暑托班开班仪式。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卫健委等相关领导和家长代表出席。来自福州市15家医疗卫生单位的120名职工子女将在未来15天分别在鱼悦学堂3个就近点集中托管,他们将在学堂完成暑期作业、欣赏国学经典、听说党史故事、参与非遗知识小课堂。同时,学堂还有孩子们可以选择的各类手工课、整理课、绘画课、科学实验课、编程课、舞蹈课以及游戏活动等,孩子们将在这里度过一个充实的、难忘的暑期。

开班仪式后,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卫健委相关领导与家长代表、孩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堂的暑托工作进行了考察。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