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高新区工会“三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一、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9月17日上午在接到省总工会发出的《致全省劳动模范和职工的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后,高新区总工会随即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依托微信工作群、微信朋友圈等线上平台,层层转发、学习《倡议书》,确保应晓尽晓,并引导广大劳动模范和职工在防疫大考中当先锋,做表率。9月16日下午,区工会深入园区,每到一处,都反复叮嘱工作人员,既要履行好职责,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严格按照科学规范程序,采取有效措施积极防控,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重要作用。

二、关心一线职工,开展慰问活动。面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严峻形势,高新区工会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工会所能、急党政所想、解职工所盼,结合“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购置菊花茶、王老吉等生活所需物资把党和政府及职工“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坚守在全区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人员手中,激励园区广大职工全力以赴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值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福州高新区园区各企事业工会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积极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和做好相关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党员先锋岗活动,参与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防疫物资等,鼓励广大住户坚定信念,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