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高新区工会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筑牢广大工会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抓好 “四史”学习教育,10月27日下午,高新区工会组织部分工会干部赴福建省档案馆,开展“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主题观展活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主题档案文献展由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九个篇章组成。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在一件件珍贵的档案、一张张精彩的图片、一段段生动的影像前,不时驻足观看、互动交流,在红色档案中感受党的光辉历程,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在场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沉浸式”参观体验,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鲜明品格和历久弥坚的初心信念,今后将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更多前进的力量和智慧,始终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开展各项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扎根灵魂深处、见诸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超越积极贡献工会组织力量。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