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高新区工会积极参与全区根治欠薪法治宣传暨集中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一步畅通农民工维权渠道,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12月11日,福州高新区工会积极参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正荣财富中心开展的根治欠薪法治宣传暨集中接访活动。

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耐心听取上访群众反映诉求,认真了解当事人有关信息,详细询问用工过程每个细节,明确处理意见。同时,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为职工群众提供政策咨询,讲解劳动务工的必备法律知识,提醒劳动者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妥善保存劳动务工证据,正确选择维权渠道,并发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法》《社会保险法》《农民工维权手册》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进一步强化法律知识的宣传引导,积极营造依法维权的浓厚氛围。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