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医务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月28日下午,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陶海华,福州市医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永星等一行深入省、市及涉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福建省福州肺科医院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并送去新春礼包257份。

1月27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医务工会主席陆涵看望慰问福建省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一线医务人员,并送上慰问金。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医务工作者心坎上,根据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福州市医务工会积极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为15名因意外情况致困的困难职工,132名支援莆田、厦门抗击疫情医务人员,15名长期援外、援边医务人员送去慰问金近12万元,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市属各卫生健康单位工会温暖活动进行时......


福州第七医院工会

发放元旦、春节慰问品。一份份的节日慰问品承载了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再建新功的干劲。

福州市第二医院工会

医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表彰支援莆田、厦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务人员并送上慰问品,将温暖送到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的心坎里。

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工会

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暨新春游园活动,有团体竞技赛、游园活动和亲子活动等形式,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

福建省福州肺科医院工会

在飞凤山公园组织开展“畅享自然,喜迎2022”元旦健步行活动,缓解工作压力,激励广大职工以坚持不懈的毅力和勇攀高峰的壮志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

福州市第八医院工会

开展迎新春“快乐四部曲”趣味竞赛活动,既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文化氛围,又促进广大职工的深入互动交流,展现出工会在送温暖活动中的积极作为。

福州市消毒站工会

前往福州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仓开展暖心一线消毒员走访慰问活动,向依然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消毒员送上慰问品,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工会

拔河比赛展风采,激情飞扬迎新年。活动让职工放松身心、挥洒汗水、强身健体、焕发活力。

福州市第六医院工会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市级劳模、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

福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工会

与市卫健委联合开展“走出健康 超越自我”迎新健步走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走进花海公园,感受大自然。

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工会

开展对困难职工、援外医务人员家属、援莆田、厦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务人员慰问活动,做好桥梁和纽带工作,让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

组织开展 “不负韶华 挑战自我”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和 “喜迎新年 登高健体”健步走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