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欢腾闹新春 开门送欢乐 福州软件园“聚福山·共逐梦”系列暖心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春启福岁,万象更新,度过了年味十足的春节假期,福州软件园带着满满的元气开工了。生龙活虎向未来,聚力新春“开门红”,新年伊始,园区为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员工收心、鼓劲、加油,隆重举办“聚福山·共逐梦”新春系列暖心活动,送上健康、欢乐和情缘。

春风浩浩人迎暖紫气腾腾虎送吉。2月10日中午,紧接“新春送健康”企业家暖心茶话会之后,园区企业职工纷纷来到鲲鹏大厦广场,福州软件园“暖暖数谷情”系列——“福虎生威·阳光向上”职工新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120名企业“运动员”摩拳擦掌,斗志昂扬进入赛场。

 

本次运动会共有”龙腾虎跃队””虎虎生风队”“生龙活虎队”“将门虎子队”“如虎添翼队”“云龙风虎队”“虎踞龙盘队”“虎头虎脑队”“虎啸风生队”“虎报吉祥队”十支队伍进行PK竞技较量。

运动会热身开场环节,主办方设置了TABATA热身训练操打破彼此之间的隔阂,彼此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

 

趣味运动会采取团队积分赛,12人一组以企业领导+员工的搭配方式,领导作为每一组的组长,充分的体现出企业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随后在各组长带领下,完成虎视眈眈——“朋友圈集赞”等一连串有趣的比赛。

 

历时3个多小时,经过几轮的趣味游戏比赛,最终中电福富“如虎添翼队”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富春“生龙活虎队”获得亚军,海峡银行“云龙风虎队”获得季军。活动最后,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当然掌声不仅属于获胜者,更是属于每一个坚持到达终点的选手!

本次的趣味运动会活动让园区职工在运动中及时缓解紧张的工作生活压力,在运动中寻乐趣,在趣味中觅健康。“趣味运动会不仅能增强我们职工间凝集力,还能促进我们和园区内其他企业的交流互动,真的很不错,希望每年都能举办。”前来参加比赛的福建网能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富显辉说。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