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市公安工会走访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监所民警及家属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当前,福州全市公安监所启动战时疫情全封闭最高等级监管模式,监所民警实行与社会人员零接触的全程闭环管理,在强负荷、严要求、高标准的勤务同时,还得承受单位集中封闭居住带来的诸多心理压力和家庭困难。福州市公安工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制定了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监所民警活动方案并下拔专项慰问金4万元。

福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及市局工会、监管支队工会先后前往省肿瘤医院、民警家庭走访慰问,为奋战在公安监所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及家属送上慰问金,传递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在省肿瘤医院,慰问组详细了解了第一看守所民警林疆女儿的患病情况,并协调医院方面为其开辟绿色诊疗通道,还和正在监区封闭的林疆同志通了视频电话,咐其安心工作,勉励林疆家属保重身体。在突发疾病倒在监区封闭执勤岗位上的第二看守所副所长卓东家慰问组关切地询问其病情及治疗情况,并咐其安心治病、好好休息,争取早日康复。

市局相关领导表示,要把关心关爱民警身心健康、帮扶帮助民警解决家庭实际困难作为工作重点;要在监区封闭环境里,利用现有条件,开展一系列喜闻乐见的工会活动,组织好民警心理疏导工作,为全面打赢公安监所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保障。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