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城建工会举办第二届 青年创新创效成果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前,福州市城建工会联合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效成果展示大赛14组参赛选手碰撞智慧火花,共享创新创效成果,用生动活跃的形式展现岗位工作中的创新实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智慧和力量。

比赛中,各组选手轮番登场,既有传统的汇报发布形式,也有情景剧、舞台剧、相声等多种生动的表演形式,将成果转变为通俗有趣的内容,形象地展现了青年团队在推动项目攻坚克难、实现项目降本增效、BIM技术推广应用、优化资产和人员管理模式、研发和应用新型设施设备等方面的创新创效故事。选手们现场绘声绘色的表演,让观众真实地感受到企业青年员工们在岗位上苦练本领、创新创效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

福州市城建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表现形式多样、覆盖业务领域广泛,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创新创效的活力,以后将继续举办成果展示大赛,充分发挥青年职工创造力,从各岗位、多方面深入挖掘企业与职工个人发展过程中的创新创效故事,实现企业发展与青年职工成长成才的“双赢”。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