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城建系统各基层工会团结职工全力以“复”加速冲刺四季度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连日来,福州市城建工会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引导各基层单位有序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吹响年度“冲锋号”。各基层工会也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全力护航,团结动员系统职工鼓足干劲投入到生产建设中,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基层。

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防疫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职工要坚决克服松劲心态,在年度最后两个月拿出拼劲、干劲、实劲,积极稳妥推进在建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各项举措落实见效,全力冲刺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

福州市城乡建总科学统筹、分类施策,全力推进市区内具备条件的建设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全力争取“防控+施工”双线作战双胜利。 “为了做到防疫不松劲,生产不停歇,我们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并在班组设置小队长,保证‘三码’检查和施工人员的闭环管理,所有材料进场均提前核验并落实消杀,守好生产‘安全门’。”工业路(上浦路—杨桥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郭聪介绍。

福州左海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确保事事有时间表、步步有路线图,拿出决战决胜的锐气和勇气,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福州长乐机场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正加速开展用地征迁、交通导改、各类桩基和地下围护结构施工,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年度目标而努力奋斗。福州机场第二高速公路项目各标段积极组织开展项目驻地、拌合站、钢筋厂临时设施等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尽快多点并进,为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奠定基础。在湖塘科创园项目现场,“轰隆隆”的设备声再次响起,将全力冲刺5#楼、6#楼、7#楼、8#楼封顶工作,力争在年底完成封顶任务,为晋安“三创园”增添新地标。(郑琦 林滢)

 

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防疫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福州市城建工会 供图

 

(项目工地上,工人佩戴口罩施工作业。福州市城建工会 供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