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城建工会举办“工地里的中国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留榕过年的建设者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工会组织的温暖,1月13日下午,福州市城建工会与福州地铁集团工会、中建四局福州分公司工会联合在中建四局福州地铁二号线东延线一期项目部开展“工地里的中国年”活动。通过发放慰问品、写春联、贴“百福”以及建设者们通过彩绘的方式在安全帽上绘制新春图案等形式,让职工们在项目工地上过一个开心的“中国年”。

据悉,“两节”期间,福州市城建系统各基层工会将通过开展视频拜年、集体共进年夜饭、组织免费观影、参观文化旅游场所等多种形式,让坚守岗位的职工们过一个吉祥、欢乐、喜庆的节日。(郑琦)

 

现场职工为工会活动点赞福州市城建工会 供图

职工在贺岁墙上“百福”福州市城建工会 供图

职工安全帽彩绘作品展示福州市城建工会 供图

职工与自己亲手绘制的彩绘安全帽合影福州市城建工会 供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