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榕城有爱 渝民感怀”送重庆籍农民工返乡专车正式出发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辛苦一年了,回家路上注意安全”“祝你们新春快乐”“大家一路平安,回家过个团圆年”……1月18日上午,随着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以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一声声亲切的叮嘱,由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工业路项目第1标段定制的“榕城有爱 渝民感怀”送重庆籍农民工返乡专车正式发车。

清晨7:45,天气虽寒冷,但在榕圣市政公司沥青搅拌场站离榕返乡的发车现场却气氛热烈,每位工友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往年过年有时都买不到回家的车票,今年项目部为我们特意安排了大巴免费送我们回家,明天下午就能到达重庆,我真的太开心了!”一位即将踏上返乡之旅的工友激动地说到

由于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即使春节临近,工业路项目部仍然有不少外地工人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如何帮助辛苦了一年的工友们顺利返乡,是建设和施工单位最为关心的事情。为此,由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工会牵头,集团所属榕圣市政公司以及工业路项目第1标段施工单位杭州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想尽办法,克服困难,多方协调车辆,在最短时间内组织安排了一部大巴,为工友们铺就了一条温馨的回家路。出发前,榕圣市政公司和杭州市政公司还为每个工友备好了一份新春“大礼包”,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充分感受到来自榕城的温暖、企业的关怀。

 此次活动以“送温暖”服务农民工返乡为主要目的,传递的不仅仅是民生温度,更诠释了国有企业的初心使命与工会组织的暖心关怀,努力让发展惠之于民、服务于民;也体现着民生工程温暖民心的项目初衷,切实将关怀落到实处,让农民工得到实惠,从而激发起他们工作热情,为建设“有福之州”贡献力量。(陈楠)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