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举办主题沙龙促进职工读书活动提质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福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举办主题沙龙促进职工读书活动提质

 

2月9日下午,福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福州软件园工会联合会在福州软件园共享职工之家举办《如何以读书活动助力打造学习型组织》主题沙龙,邀请来自樊登读书的黄益书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园区重点企业工会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黄老师就阅读的本质、创建书香企业阅读的初衷、读书如何赋能企业成长等方面,一一进行分享解读,现场工会干部畅所欲言,相互交流组织职工读书活动的心得,碰撞思想火花。随后,黄老师就具体案例进行细致分析,引导大家围绕“为什么会在组织职工进行阅读的工作上遇到尴尬的局面”“各企业在职工阅读的投入方向的诉求点在哪里”等问题逐一进行讨论,互相分享解题思路,助力打造书香企业。

据悉,福州软件园共享职工之家位于福州软件园F区3号楼一层,于今年1月13日正式揭牌启用,内设水吧、沙龙活动、职工学堂、共享茶室、休闲健身、职工阅读、身心康复等功能区,致力打造成“全员共享、共建共享、开放共享、全面共享”的开放性职工之家。

福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依托软件园共享职工之家阵地,广泛开展经典诵读、文化沙龙、读书荐书、作家访谈等线上线下内容丰富的职工读书学习交流活动,营造图书触手可及、阅读无处不在的浓郁文化氛围,切实提升园区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郭孝祥)

 

(黄益书老师围绕“如何打造学习型组织”引导职工共同思考。福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 供图)

(福州软件园共享职工之家一角。福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 供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