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工业工会举办互联网营销师培训课堂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3月14日,由福州市工业工会主办、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承办、福州市职工创客工会联合会协办的互联网营销师培训课堂数字工匠学堂圆满落幕,近60名学员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满载而归。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天,聚焦短视频与直播两大领域从基础理论知识入手,通过线上+线下+考前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教学涵盖短视频及直播的基础知识、短视频内容解读及运营基础讲解、短视频内容创作及电商运营、电商直播讲解和直播实操等内容

课堂上,讲师采用阶梯式教学,重点针对短视频的底层逻辑与雷区、脚本策划、直播带货流程、直播软件应用、选品排品、搭建直播场景、话术技巧等多方面内容进行详细教学、案例分享和实操指导,带领学员们一步步迈入互联网营销的世界。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仅学习了线上带货的前中后端全流程,开拓了互联网营销新思路,更是对如何运用所学、融入互联网发展的潮流有属于自己的思考与感悟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福州市工业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增强职工互联网营销技能的同时,也为企业数字化人才全面、深化发展提供助力,助推企业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时代,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张林丽 黄榛

(培训课堂上,学员们认真聆听导师授课。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 供图)

(导师指导学员开展实践操作。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 供图)

(导师对学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 供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