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举办首届快递行业“蜂聚杯”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示新业态劳动者风采。4月24日至25日,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联合福州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在金牛山体育公园篮球馆举行“关爱小蜜蜂 凝聚新业态”首届福州市快递行业“蜂聚杯”职工篮球比赛。京东邮政、顺丰、“三通一达”、极兔等8家快递企业组织85名职工篮球爱好者参赛。

在比赛现场,快递小哥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勇拼搏,尽情地展示出福州快递行业一线职工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8场激烈的比拼,邮政、申通两支队伍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军,顺丰、圆通获得季军。参赛快递小哥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举办这次运动会,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结识到新朋友,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

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职工篮球赛为契机,持续深化开展福州市“快递行业职工生活品质提升年”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口腔健康科普及义诊、“书香邮你”读书会等丰富多样的关爱活动,切实维护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和服务快递员群体的良好氛围。此外,劳模宣讲进基层、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职工红歌赛等庆“五一”系列活动也在陆续进行。(刘庆铎 林滢)

(双方进行开场跳球。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 供图)

(圆通队队员行进间抛投上篮。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 供图)

(顺丰队队员持球突破。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 供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