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永泰县总工会举办心肺复苏培训讲座,提升职工应急救护能力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1月4日,福建福州永泰县总工会邀请永泰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郑荣平在香米拉温泉酒店开展心肺复苏(CPR+AED)公益讲座,永泰县工会、乡镇工会及部分企业工会50名职工参加。
郑荣平老师通过真实案例、解答互动等多种方式,向职工普及了心肺复苏(CPR)的操作流程和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知识利用人体模型进行了模拟实训,演示“心肺复苏”“气道梗阻”等紧急情况下的急救方法,加深职工们对心肺复苏技能的理解和掌握。
此次讲座是永泰县总工会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之一,有效提升职工群众的应急救护技能、健康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