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州永泰县总工会开展“书香职工‘益’起行”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进一步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持续推进“书香永泰”建设,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11月4日,永泰县总工会、永泰新华书店在县会堂联合举办了“书香职工‘益’起行”主题公益活动,县总工会机关及县新华书店全体职工、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劳模和一线职工代表共45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设置了读书分享会和参观“读者推荐墙”两个环节。分享会由职工挑选“最爱的一本书”章节朗读并分享阅读体会,县新华书店职工俞志勇分享了《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的胸怀、格局与担当。职工代表们还分享了《之江新语》、《摆脱贫困》、《中国制度面对面》、《增广贤文 》、《人生有何意义》等书籍,大家都各抒己见,现场掌声不断。

会后,职工们移步新华书店门店,参观了“读者推荐墙”,并在现场进一步交流互动。

活动还为6名优秀职工读者颁发了“图书选品师”聘书,向参会职工赠送图书共100册。

本次读书公益活动,有效激发了基层职工读书主动性、积极性,在永泰县掀起了阅读新热潮。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以理论武装头脑,以更加昂扬斗志和更加饱满的激情为永泰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