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罗源县总工会联合多家单位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风雨无阻、不辞辛苦,始终奋战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为感谢长年奋战在罗源县环境卫生工作一线的“城市美容师”,树立尊重、关心和支持环卫工作的良好风尚。2022年1月7日,罗源县总工会联合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团县委、县诚信促进会、罗源农行等多家单位,于罗源县美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举办“凛凛寒冬送温情·大‘桔’大利迎新春”致敬“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为罗源县环卫工人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与温暖。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与其他单位工作人员一道,为环卫工人送上沙糖桔,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提醒他们在

冬天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环卫工人送去400箱沙糖桔,让罗源县环卫工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尊敬和关怀,激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