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连江县总工会举办“春送岗位”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5月24日上午,福州市连江县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在丹阳镇举办“春送岗位”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邀请渤海钢构、聚春园食品、国惠大酒店等优质企业20余家,提供技术类、销售类、管理类、生产类等就业岗位超400个,300余名求职者咨询应聘,其中100余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连江县总工会还设置了法律知识免费咨询台,工会志愿者和法律援助律师认真为职工群众提供法律援助、欠薪维权等咨询服务,发放《民法典》《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职工权益维护手册》等宣传手册300余份。

据悉,今年春节以来,连江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已陆续开展了6场线上、线下招聘会。本场招聘会主要服务退伍军人、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求职人群,旨在为当地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信息互通的桥梁,缓解企业“招工难”和求职者“找工难”,服务县域企业和求职职工,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