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清91名劳模参加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7月20日-23日,福清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历届各级劳模91名在福清市医院参加免费体检活动,体检的项目和内容全部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

为扎实做好服务劳模工作,市劳模办积极与福清市医院协调联系,为91名劳模开辟绿色通道,为劳模们提供贴心的服务和便利的体验。同时,市总工会安排志愿者在场服务引导、全程陪同,实时跟踪体检进度,为老劳模们提供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工会“贴心人”志愿者的暖心陪伴下,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保质保量完成体检工作,做到不漏检、不错检。在遇到劳模因年纪较大腿脚不便时,志愿者还全程耐心陪同帮助完成检查项目,让劳模感受到“娘家人”的细心关怀,得到了劳模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市总工会的关怀,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模范作用,引领广大职工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福清发挥主力军作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