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连江县总工会开展“庆八一双拥共建 赠图书情满军营”图书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8月1日下午,福州市连江县总工会联合福建新华集团连江分公司组团赴丹阳军营开展“庆八一双拥共建  赠图书情满军营”图书进军营活动,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团向部队官兵赠送图书300册。陈雨薇 摄)

活动中,慰问团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参观了军营训练基地,并赠送了经过精心挑选的党史、军事、文学等各种类型的书籍共300册,价值12000元,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部队官兵带领慰问团参观军营训练基地。陈雨薇 摄)

本次活动,为部队官兵们提供了“精神食粮”,让官兵们在紧张执勤训练之余也能享受到优质的阅读体验,丰富了官兵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军民联系,加深了鱼水之情,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