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连江县总工会启动2022年全民读书月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前,福州市连江县总工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等单位在县博物馆举办“献礼二十大 书香伴我行”2022年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来自全县各级工会的50余名文学爱好者参加。

活动现场宣读了《推进全民阅读倡议书》,以写、弹、赏、析、读、悟、吟、唱等不同形式展示文字之美和书籍之魅。活动还邀请了黄黎星教授分享《新时代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读书心得,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报以热烈的掌声。

节目最后,在场领导为读书明星代表、书香人家代表颁奖,连江县新华书店向四个社区和学校现场捐赠书籍共1020册。“书香人家”代表连江华侨中学教师陈亮表示,今后将言传身教,让学生接受书香的熏陶和感染,让身边多一些读书的种子。

福州市连江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读书月活动将引领广大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阅读氛围,为打造“书香连江”、“书香工会”品牌再添新薪,为促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全民阅读贡献工会力量。(李思敏)

(活动现场,以写、弹、赏、析、读、悟、吟、唱等不同形式展示文字之美和书籍之魅。李思敏 摄)

(黄黎星教授分享《新时代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读书心得。李思敏 摄)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