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晋安科创共享职工之家”启用!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近日,由福州市晋安区总工会打造的“科创共享职工之家”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启用。

据了解,该共享职工之家依托晋安区人才综合服务港建设,集教育培训、心理咨询、纠纷调解、女职工关爱、文体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致力为干事创业的职工提供权益保障与支持,不断汇聚更多的人才“晋”展其才“安”居乐业。

在心理咨询室、调解室工会工作人员联合司法、法院人员及律师、心理咨询师,为职工提供免费的法律援助和心理咨询,帮助职工化解难题,为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保驾护航,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温馨的妈妈小屋,配备冰箱、微波炉、沙发等设施,为广大女职工提供贴心的关怀和务实的帮助是哺乳期女职工卫生、安全的港湾。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增强企业活力,“晋安科创共享职工之家”还设有多功能职工活动中心,可用于宣讲党的方针政策,承接企业业务技能培训会、普法宣讲会、文体活动等。

今年,我们在全区各乡镇(街道)、产业园区等全面推进共享职工之家,全力打通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让企业职工、灵活就业群体、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职工群众能就近、便捷地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服务晋安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链接各方资源,持续践行“共享”发展理念,推进“共享职工之家”提质增效,最大程度地把职工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引导员对共享职工之家服务理念及内容进行讲解。晋安区总工会 供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