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清市总工会举办“玫瑰书香 阅读悦美”主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前,福清市总工会联合福州新区元洪功能区总工会在福建鸿生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玫瑰书香 阅读悦美”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在舒缓的音乐中,六名职工齐声朗读席慕蓉《做最好的自己》一诗。每一位诵读者精神饱满,仪态得体大方,用清脆灵动的声音诠释了朗读的魅力,引来现场掌声不断。

随后,到场职工们依次上台,分享阅读中感受最深的片段和章节,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读书心得,共享思想和情感的碰撞。

分享书籍佳作频现,有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史记》有相信重塑自我力量的《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有物来顺应、未来不迎当时不杂、既过不恋的《曾国藩的正面与侧面》更有百岁老人殷切教诲《活好:我这样活到105岁》等。涉及的书目从古代到现代,从家庭到职场,大家以书籍搭起沟通的桥梁,凝聚共识、汲取力量,以书香涵养干事的“精气神”,在工作中更好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据悉,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是福清市总工会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培养职工终身阅读习惯的举措之一福清市总工会还将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爱读书、读好书,激发阅读热情,培养阅读习惯,把阅读交流转化为文化成果,推进“书香工会”“书香企业”建设。俞敏

(职工齐声朗读席慕蓉《做最好的自己》。刘丽婷 

职工在台上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刘丽婷 

职工将喜爱的书籍一同带到了现场。刘丽婷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