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福州市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正式召开,福州市劳动模范协会会长林莘福州市劳模办主任余荣发闽清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县的70余名全国、省、市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共聚一堂。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章程》,投票表决产生了《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一届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领导机构。

会上投票选出黄勤贵同志担任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一届会长一职并选出副会长3名,名誉会长2名,秘书长1名,监事长1名。

“我与在座各位一样,很高兴、很欣慰,也对协会的发展充满了期冀闽清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在发言时表示,闽清县劳模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协会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黄斌就协会如何团结动员劳模、工匠和先进工作者,更好地发挥表率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劳模服务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黄斌要求协会要切实加强劳模思想引领引领全县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大力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讲好劳模故事;要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闽清劳模的“温暖之家”,希望劳模协会承载起县委重托、职工群众期望,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用实际行动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彰显劳模风采,引领职工群众为奋力打造成幸福新闽清作出贡献。陈欣、郑盛炜

福州市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吴龙义

福州市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会员参与投票。吴龙义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