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市总举办榕台青年创客职工“同心抗疫·助力发展·绽放青春”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8日上午,市总工会联合市台港澳办等单位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同心抗疫·助力发展·绽放青春”的榕台青年创客职工交流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市总工会、市台港澳办青年干部、在榕创业就业台湾青年代表共45名两岸青年创客职工参加,参观了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分享两岸青年创客职工抗疫故事以及在榕台湾创客职工复工复产情况。

在两岸青年座谈交流中,福建第九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陈冬荣为大家讲述了她与医院的战友在武汉一线奋斗的33个日夜;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在榕创业台湾青年郭屹凡分享了他为福州市各大医院一线医生护士们送出1100多杯咖啡的暖心故事;市台协会青委会蔡佩云主委介绍了她和台商朋友们为复工复产而尝试直播带货的故事;已在榕创业工作9年的台胞刘启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两岸一家亲的故事;市总工会代表、三创中心职工代表也都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岗位参与和看到的抗疫故事。

在分享会后,青年创客职工们还前往洋中街道开展水系治理、垃圾分类、电动车报牌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社会联络部

202059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