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2020年闽清县首场青年职工交友活动甜蜜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20年闽清县首场青年职工交友活动甜蜜落幕

 

828日,由县总工会、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工会有约·缘来是你”2020年青年职工线下交友活动,在闽清塔庄七叠豪业会务中心开展。县内机关、事业、国企单位8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出席活动,县总工会、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了“武松打虎”、“抛绣球”“猜歌名”“青春摇摆”“diy手工互动”“真情告白”等环节。大家在游戏互动和自由交流中认识彼此、发展友情。在手工互动和真情告白中,感情升温,互表心意,收获美好。

此次交友活动为广大适龄未婚青年职工提供了展现个人风采、拓展交友渠道、增进情感交流平台,呼应了青年职工交友需求,提升了青年职工的幸福感。今后,工会组织将继续当好职工“娘家人”,以“不断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求”为己任,持续开展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促成两情相悦的美好恋情,弘扬文明婚育新风尚,积极推进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的新闽清。


闽清县总工会

2021年8月28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